酵母君ˇ

↑我产品已婚
lof用来存档力!
会努力写出更好的文章的
谢谢你们的喜欢呀!我也爱你!

【锅包肉x少主♂】醉酒惩罚

*我感觉我总是能一脚踩到北极圈里把自己冷死,所以我又来自割腿肉了(流泪)5k3一发完

*如果您还能看到这篇文那就说明我活下来了(安详)

*依旧双向暗恋前提,前边偏沙雕风,后边莫名其妙就飙开车了(叹气)

 

如果可以的话我们→

 

 

1.

少主好奇锅包肉的酒很久了。

 

究竟是怎样的酒才能让他那么着迷呢?

 

少主也曾缠着锅包肉,央求他给自己尝一口,但是锅包肉只是笑着拿出了一瓶格瓦斯,递给了他。然后眯起那双好看的眼睛,用略带威胁的语气警告少主:“不行,您还不是该喝那种东西的年纪。”

 

可恶越拒绝就越让人好奇了啊,必须要想办法去偷偷尝一点!少主这样想到。

 

2.

少主无意得知了东坡肉、西湖醋鱼和太白鸭最近要偷偷聚堆喝酒的事情,他想了想,这可能是个偷喝锅包肉酒的好时机,于是他瞒着锅包肉将其余三人拉进了一个群。

 

少主:“各位!听说你们最近准备要聚在一起喝酒?能不能也带上我一个!”少主快速打完这一串字发了出去,没多久就有了回复。

 

西湖醋鱼:“你这小伢儿是从哪里知道的???还有锅包肉不是不允许你喝酒吗?”

 

少主:“啊——鱼叔别这么死板嘛,我已经成年了当然可以喝酒啊!这样吧,如果你们允许我加入的话我不但可以帮你们瞒过郭管家,还能帮你们搞到好酒哦~要不要考虑一下?”

 

沉默。

 

太白鸭:“哦?好酒?我同意了。”

 

东坡肉:“+1”

 

西湖醋鱼:“怎么你们都?嗨……算了,小伢儿你也跟着来吧,就后山那个亭子,记得不要被人发现。”

 

少主:“好嘞!”

 

放下手机,少主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笑容了。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去搞酒,少主记得锅包肉的酒好像都放在锅包肉房间的柜子里了。

 

好——!那就偷偷去拿几瓶!之后再问小邵老板买上几罐罗浮春。正在盘算着如何取酒和买酒的少主并没有注意到已经悄然走到他身后的锅包肉,就在少主准备起身行动的时候,却听到身后冷不丁传来的声音:

 

“少主,看您刚刚笑的那么开心,您这是要去哪里? ”

 

少主身体一僵,背后冷汗直流。这要是被发现了,尝酒的计划就又泡汤了,于是他挂上一个假笑,回复道:“没什么,只是想到今天被诗老师表扬了而已,刚刚正打算去诗老师的居所,我有一个问题不太懂,需要请教一下。所以,郭管家,可以让我离开了吗?”

 

尽管少主已经很努力的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和平常并无二致,但是锅包肉听出了少主说话时的那一丝紧张和颤抖。

 

哦?有意思,我倒要看看您准备背着我做什么。

 

锅包肉笑了笑,侧身为少主让出一条路来,他开口:“既然您如此好学,那我自然不会阻止您,不过我提醒一下,若您准备要干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可就不是悬崖报菜名这么简单了。”少主打了一个寒颤,匆匆离开了,锅包肉看着少主的背影,神色有些阴沉。

 

呼……差一点就被发现了!谢谢诗老师救命之恩,下次上课我一定好好听讲!少主想起刚刚发生的事情,心底还有些后怕,但转而他的心情又明朗起来,向着锅包肉的房间跑去。

 

烧刀子酒!我来了!

 

3.

时间一晃到了四人约定好喝酒的那天,少主看着周围没什么人,就抱着烧刀子酒和从小邵老板那里买来的罗浮春,哒哒哒的向后山跑去。等到他过去时,发现三人已经坐在那里聊天了。

 

“抱歉!我来的稍微有点迟了!我搞到了郭管家的烧刀子酒和小邵老板那里的罗浮春!”少主喘着气,但是眼睛亮亮的。“那事不宜迟,我们现在就开始吧?”少主把酒摆在桌子上,冲他们笑了笑。少主打开烧刀子酒,小心翼翼的倒了半杯,与亭中三人干杯后,仰头一饮而尽。

 

辛辣的味道瞬间席卷口腔,喉咙似有火在烧。少主被呛得咳嗽起来,眼泪都咳了出来,但是看到其余人并没有这么大反应,少主有些疑惑。

 

这种酒锅包肉为什么会喜欢呢?少主越想越疑惑,索性就不再想了。

 

既然说了要喝,那就喝他个不醉不休!

 

4.

“哈哈哈哈哈,再……嗝……再来啊!喂——你们是不是喝不起啊哈哈哈哈哈。”少主将手中不知道第几杯酒送入口中,脸红的就似天边灿烂的夕阳。

 

“嘿,小伢儿……没……没想到你喝酒还不赖嘛,好,今儿个叔叔就陪你喝他个天昏地暗!”西湖醋鱼此时也已经喝酒上了头,整个人都醉醺醺的,他左手压在少主的肩膀上,又用右手戳了戳旁边大吼着“无如醉中真”的东坡肉,示意他小声一点别把那个空桑魔鬼引过来,太白鸭喝酒喝的也诗兴大发,干脆拔出剑来开始舞剑。

 

场面堪称一片混乱。

 

待到月亮挂上天空,天幕中已经挂满星星的时候,少主带来的酒才全部喝完,少主打了个酒嗝,挥挥手和那三人告别,他感觉头昏昏沉沉的,眼前的事物也看不太真切,他跌跌撞撞走到农场,实在是没了力气,索性就找了块干净的地方坐下了,月光照在醉醺醺的少年脸上,让少年有些睁不开眼。他突然有些难受,捂着肚子蜷缩成一团,因为意识不太清醒,所以少主开始无意识的嘀嘀咕咕些什么。

 

“嗝……啊,锅包肉到底为什么会……嗝……喜欢这种东西,明明喝下去之后什么难过的事情都会……呜,全部想起来。”

 

“我真的……好喜欢你……啊,嗝,可你什么都不记得了,没关系,我喜欢着你就足够……嗝,了,嘿嘿,好不容易你回来了,大家都回来了,足够了……嗯。”

 

“好累。”

 

少主没有发现锅包肉已经站在了他的身后,刚刚的那些断断续续的话也被锅包肉全部听到了。

 

锅包肉突然很庆幸自己出来寻找没有按时回房的少主,要不然,少主指不定还要弄出些不得了的大事。锅包肉的眼睛里翻涌着晦暗的光,他开口:

 

“少主,我记得我曾对您说过,不要动我柜子里的酒,您不是该喝那种东西的年纪。”少主虽然喝醉了,但听到熟悉的让人背后发凉的声音,强大的求生欲让身体先一步做出了反应,而借着酒劲,这个反应就转变成了——

 

快速起身,没了命的向前跑去。

 

少主从没像现在这样感谢过锅包肉平日对他的魔鬼训练,让他的体能变得相当的好。刚刚昏沉的头脑在刺激下暂时变得清明起来,少主清楚,如果被抓住,自己绝对会比死还惨!!!

 

5.

终于,酒劲还是占了上风,少主在跑过大半个空桑之后,倒了下去,好巧不巧的,前边就是一条河。于是,“扑通”一声,少主栽到了河里。

 

“少主!”锅包肉这时候也不管自己的仪容是否得体,他毫不犹疑地跳下去,把意识不清的少主捞了起来。少主面色潮红,怎么叫都没有反应,锅包肉叹了口气,把少主打横抱起,颇无奈地说:“这幅衣衫不整的样子,您该打算怎么补偿我呢?”

 

锅包肉把少主送回了房间,为了不让少主感冒,他准备先帮少主换一身衣服。

 

“唉,您可真是不让人省心。”锅包肉让少主坐到椅子上,自己把黏在身上的外套脱下挂在衣架上,将袖子挽起,准备解少主的衣服。少主脑子因为酒的缘故还有些昏沉,他勉勉强强睁开了眼,依稀辨出这是自己的房间,他看到面前有谁正解着他的衣服,他下意识就发出了杀猪般的哭嚎:“非礼啊两头人要解我的衣服啊啊啊啊啊!”然后本因为少主喝酒而生气的锅包肉,脸又黑了几度。

 

郭保友感觉他快要控制不住他自己了,他现在就想给这个不听人话的小崽子脸上来几拳长长记性。但权衡了一下利弊,他决定放弃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

 

毕竟空桑的少主明天一出门脸上就青一块紫一块的,影响不好。

 

“少主,我是锅包肉,您刚刚掉到了河里,衣服湿了,为了不让您感冒,我需要帮您更衣。”少主听到是锅包肉之后,安静下来,任由锅包肉把他的衣服解开,看着蹲下来给他解衣服的锅包肉,少主眯了眯眼睛,随后傻笑一声,用手揉了揉锅包肉的头,轻飘飘的说:“郭管家,我好喜欢你啊,虽然现在是在做梦,但是能梦见你给我换衣服,也不错……嗝,嘿嘿。”在少主说话的空档,锅包肉已经把少主身上的衣服换了下来。

 

“如果无视您对我动手动脚的话,现在的您可真是意外的让人省心啊。”看见少主有些迷惑地眨了眨眼睛,他又笑着补上一句:“我这可是在夸奖您。”

 

夜里有些凉,寒气重,为了不让少主感冒,顺带让他醒醒酒,干脆给少主泡个澡吧。锅包肉这样想,将已经被脱了个精光的少主抱起,走向浴室,他把少主放到木桶里,试了水温之后,便将水放到少主肩膀的位置,热气腾的少主脸又红了起来。

 

好舒服啊。

 

少主目前一团浆糊的脑子里只剩下了这四个字,看着坐在旁边的锅包肉,他伸出手,揪了揪锅包肉仍贴在身上的衣服。

 

“你不进来一起……嗝……泡吗?”少主眨巴眨巴眼睛,看着眼前模糊不清的人影。

 

“哦?我可以把这个视作是您的邀请吗?既然您都这么说了,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锅包肉笑着说道。


6.

点我看锅包肉少主洗澡 


7. 

当第二天少主醒来时,被宿醉带来的头痛搞的有些难受,记忆也有一些断片,他努力回想着昨晚发生的一切。他记得自己好像是去跟鱼叔他们喝酒了,然后呢……然后。 

 

他好像遇见了锅包肉是吗。 

 

“啊啊啊啊啊啊完蛋了!!!”少主腾的坐起,却被腰的酸软搞的差点倒后去,“嘶,怎么回事……”他努力搜索记忆,于是想起了昨夜浴缸里发生的……事情,脸猛的红起来。 

 

少主现在在思考人生,他在想怎么样才能在锅包肉的手里活下来。 

 

“唉。”没办法,生活还得继续,现在先去找锅包肉报道吧。他看向床边的柜子,发现上边已经放好了叠的整整齐齐的衣服,还有一张纸条: 

 

“少主,现在您应该已经起床了,请穿好衣服,来厨房跟我讲讲您为什么喝酒的吧。——您最忠诚的管家” 

 

嚯,完蛋。 

 

待到少主忐忑不安地打开厨房的门时,他看到的是锅包肉正在忙碌的身影。锅包肉注意到少主来后,将一碗锅包肉端到少主面前,示意他尝尝。少主有些懵,但也不好说什么,他吃着碗里的锅包肉,看着眼前笑眯眯的管家,心里感觉有些发毛,吃了几块后,他放下手中的筷子。 

 

“怎么了少主,是不合您的口味吗?”锅包肉有些疑惑,少主有些心慌地低下了头。 

 

“郭……郭管家,对不起,昨晚应该是给你添麻烦了。你想怎么惩罚我我都接受!!!”少主闭上眼睛,紧张的等着锅包肉的回复。 

 

“惩罚吗,那就罚您……”锅包肉停顿了一下。 

 

“每日给我一个早安吻,如何?您不是说喜欢我吗,这个要求应该不难做到吧?” 

 

“诶?!”少主有些惊讶地抬起头,看见了笑得一脸灿烂的锅包肉,他咬了咬唇,似是下了很大决心似的,踮起脚尖,亲了亲锅包肉的唇,随即脸色通红的跑走了。 

 

“诶呀,这就害羞了吗?”锅包肉看着少主离去的背影笑了笑。 

 

“是酸甜味的吻啊。”



评论(42)

热度(50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