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母君ˇ

↑我产品已婚
lof用来存档力!
会努力写出更好的文章的
谢谢你们的喜欢呀!我也爱你!

【屠苏酒x少主♂】夜间授课

*之前的那篇翻了,这是补档,看不看得到随缘吧,在4.的最后一句里链接自找!(标点)


*为什么屠苏酒和男少主的那么少啊完全不够看!(自割的腿肉一点都不香啊)


*嗯,屠苏师父既然精通医学,那么稍微对熏香做些手脚……也没什么吧? 


*双向暗恋前提,毫无逻辑(安详),各位看个乐子就好啦。 


如果可以的话我们→ 



1. 

放下手中的笔,少主看向旁边的时钟,却发现已经差不多快十二点了。 


完蛋了。 


这是此刻空桑少主心里的唯一想法。 


他飞也似地跑回自己的房间,途中还惊动了在房顶上巡逻的松鼠鳜鱼,但看见少主用手势示意他不要行动,松鼠鳜鱼就又乖乖的巡逻去了。 


当他蹑手蹑脚地打开房门时,并没有发现屋子里有人,随后如释重负地长出一口气。轻轻把门闭上,却听见身后传来了再熟悉不过的声音: 


“把我教你的养生经都当做耳边风?” 


少年身体一僵,右手颤抖着将灯打开后,艰难的把头缓慢地转向身后。 


他的师父——屠苏,此刻正坐在他的床边,看好戏一样地看着他,神色不悦,似乎是要听他解释。

 

“啊哈哈……师父,这不是……一工作就忘了时间嘛。”少主心虚地看向屠苏酒,却见眼前人怒极反笑。

 

“哼,这会知道唤我师父了?不要想我会因此放你一马,过来,我检查一下你白日记的草药名,可记住了?” 


少主心里又咯噔一下,完了,白日光顾着应付诗老师的科目,草药名他…… 


他一个都没记。 


2. 

僵硬地走过去,又僵硬地坐在屠苏酒旁边,空桑少主感觉他明天可能就要被倒挂在卧室门前思考人生了。 


“嗯?怎么不说话了,平日里不是总伶牙俐齿的反驳我吗?”屠苏酒嘴角微微勾起,看着强装镇定的少主,心里默默盘算着时间,果然,没过多久,就听见了少主弱弱的向他询问: 


“呃嗯,这个问题先……对了,师父,你有没有觉得……有些热?” 


3. 

少主感觉头有些昏沉,屋内原本淡淡的香气也越发浓重,同时,下身的隐秘处也有了些羞于开口的反应,少主察觉到了熏香是被人动了手脚。 


屠苏酒并没有回应少年的问题,只是自顾自的拿着草药提问:“来,徒儿,告诉为师,这是什么草药?” 


虽然脑子有些昏沉,但少主强大的求生欲迫使他去回答屠苏酒的问题:“唔嗯……是,是常思。” 


“那这个呢?” 


“是当归。” 


“那……这个呢?”屠苏拿出了他还未教少主的草药。 


“是……是……” 


少年张张嘴,努力在大脑中搜索这个草药的名称,但他并不记得他有记过有关于这个草药的知识,于是磕磕巴巴半天说不出来一个字,在香薰和紧张的双重因素下,让少主感觉更加闷热,少主不停地擦拭着往下流的汗水,眼角也因难受而有些发红,在外人看来就像是哭过了一样。屠苏酒看着少主,心中知道时机已经成熟,干脆又加了一把火: 


“看来少主你已经工作繁忙到连草药的名称都记不得了?哦,应该说是根本没有记?我记得我早跟你说过,我的提问回答不上来,休怪我下手毒辣。” 


4. 

“哈……呼。”少主选择性忽略了屠苏酒的那句话,有些粗暴地扯开了自己的衣领,红色的衣服衬的少年皮肤愈发白皙,少主起身准备走到窗子旁边,他现在必须打开窗户让自己混沌的大脑清醒一下,不然…… 


不然他就控制不住要向屠苏酒求助的自己了!!!

 

“哦?我的问题你还没有回答,我允许你动了吗?”屠苏酒操控着椅子上的药草,勾住少主的腰,将人拉到他怀中,“屠苏!放……放开我,呜嗯。”闻到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味道,少主身体控制不住的颤抖起来,他用最后的理智紧紧咬住下唇,避免再发出奇怪的呻吟声,用力大到嘴唇都被咬出血来。 


屠苏酒见此,叹了口气,“即使这样都不愿求助于我吗。”他用手摸了摸少主的唇,示意他不要再咬,随后凑上去将少主唇上的血舔掉,然后轻轻吻住了少主。少主脑子晕晕乎乎的,满嘴都是屠苏酒口中淡淡的药草味,他现在只想让屠苏作乱的舌头赶紧停下,索性就拿舌头去顶,但这个动作在屠苏酒看来无异于邀请,于是他托住少主的后脑勺,加深着这个吻,知道他感觉身上的小家伙快呼吸不上来了才罢休。唇与唇分开,拉出了一道银丝,看起来格外色情。药效已经开始完全发挥,少主感觉自己快要烧起来了,大脑一片空白,只想着往屠苏的身上蹭。 


少主突然想到了什么,脑子勉强恢复了一丝清明,就连药效的作用都消减了一半。 


如果……如果屠苏酒其实并不喜欢他的话,那他这样做,定是会被屠苏酒讨厌的吧,要是被他讨厌,不就…… 


于是少主停了下来,从屠苏酒温暖的、带有好闻药草香气的怀抱中离开,屠苏酒显然有些疑惑小家伙的突然离开,但因为少主一直低着头,所以少主脸上的表情他也看不太真切。 


“屠……屠苏,抱歉,是我失态了,如果给你造成困扰我很抱歉,我这就……离开。”少主的声音越来越低,到了末尾还带上了一丝委屈。屠苏酒听了少主这一番话,再加上看见他因为控制情欲而紧紧攥着衣服的手,突然就气不打一处来,他喝住准备离开的少主:“站住!” 


“呃?”少主身子一顿,转头看向屠苏酒,眼角还有些发红,屠苏酒嘴开开合合,最终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似的,他朝少主喊道:“啧,笨徒儿,你怎么就不懂呢?你并没有给我造成一点困扰!我承认,我……我喜欢你!我就是如此的病入膏肓无药可救的喜欢你!你,你满意了吗……” 


屠苏酒双眼直视着少主的眼睛,脸上也浮现出了不自然的绯红,眉头微微皱起,等待着眼前人的回复,但他没有等到回复,反而得到了少主的一个拥抱,少主勒的很紧,手也微微颤抖,还发出那种类似于受伤小兽的呜咽声。他叹了口气,拍了拍少主的后背,示意他放松一点。 


“好了,傻徒儿,你是想要勒死你师父吗?”少主一惊,这才松开自己的手,后退些许,双腿分开坐到屠苏的腿上。“好了,现在告诉我,你的回答是什么?”少主一愣,随即扯开嘴角绽出一个笑容,“请原谅徒儿的词汇贫乏,我也像你爱我这般爱着你啊。”然而甜蜜的气氛并没有持续太久,由熏香带来的情欲此刻再次席卷而上,少年呻吟一声,伏在屠苏酒的耳边。 


“那么师父,现在能帮忙解决一下你亲爱的徒儿的……小问题了吗? 


 

后记:

灯影牛肉第二天经过少主房间时,就嗅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味道。 


“哦呀~这个气味……看小少主还没起床,应该是昨晚过于激烈了吧~”经验丰富的灯影牛肉意味深长地笑着离开了。 


而此时的屠苏酒打了个喷嚏。 


少主醒来之后,感觉自己就像是又被易牙揍了一顿,浑身都要散架了。看到屠苏酒在床边看着他,他向屠苏酒询问了昨天晚上一直困扰着他的问题:


“为什么你没有受熏香的影响?”


屠苏酒”哼”了一声,敲了敲少主的头,有些无奈地说:“你脑子是不是昨天晚上坏掉了?我既然能下熏香,我怎么能不知道预防的方法呢?”少主恍然大悟,然后趁其不备又偷偷亲了屠苏酒一口。看着屠苏酒一下子变红的脸与耳尖,少主感觉心情很好,感觉这波他一点都不亏,反而还血赚。


少主笑的十分开心,然后又被屠苏酒弹了脑门。

评论(20)

热度(61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