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母君ˇ

↑我产品已婚
lof用来存档力!
会努力写出更好的文章的
谢谢你们的喜欢呀!我也爱你!

【银博♂】赌骰输了的点文

是和伊斯太太赌骰输了的文,3k2一发完,热度过70加更5k


 

银灰x整合运动博♂ 


 

应该是强强(?) 


 

梗源提供: @失踪人口持续失踪 


 

全文走wb


 

如果OK那我们继续→


 

 


 

1. 


 

“银灰先生……博士他,博士他被整合运动带走了……我没能,救下博士。”银灰看着眼前努力忍着泪的兔耳少女,只是轻叹一口气,拍了拍她的肩膀,告诉她他会解决好这个问题的。 


 

所以,我的盟友啊,你究竟要做什么呢。 


 

银灰的脸色阴沉下来,思考片刻后露出一个淡淡的微笑。 


 

 2. 


 

在战场上被“打晕”的博士,此时睁开了眼睛,阴沉地看向身旁笑的正开心的W。 


 

“诶呀,不要这么看着我啊,我只是传个话,塔露拉要见你,收拾一下赶紧过去吧。”W说完便哼着歌转身离开。 


 

应该是要汇报情况吧,博士往下拉了拉帽子,最后回头望了一眼罗德岛的方向,转身向整合运动的据点走去。 


 

无所谓,赶紧结束完去休息了。 


 

3. 


 

跟塔露拉汇报完罗德岛的情况和近期的行动以后,博士就向自己房间走去,路上还遇见梅菲斯特笑着叫自己“博士哥哥回来了啊”。 


 

感觉还是像离开时的那样,除了……少了几个干部。 


 

博士正这么想着,被突然响起的警报声吓得一哆嗦,当看清了来的是罗德岛之后,博士瞳孔一缩。 


 

是银灰,他来了。 


 

4. 


 

博士顾不上太多,带好设备就准备指挥,塔露拉刚刚离开,没有办法,博士只能暂时代替指挥,于是,战斗打响。 


 

罗德岛那边,阿米娅又做回了指挥的职位,但面对整合运动突然改变的作战方式,阿米娅显然有些吃不消,但银灰一路突围,也算是打破了外部的防御。 


 

望着银灰的步步逼近,博士心里一沉,改变战术,转而攻击罗德岛的防御薄弱的地方————医疗干员附近! 


 

因为过于专注的指挥,博士完全没有意识到身后已经悄然潜入的银灰。 


 

“我的盟友,先睡一会吧。”随即用手杖在博士的脖颈后方狠狠一敲。 


 

“呃嗯!”博士惨叫一声以后倒在地上。 


 

在意识彻底当机前,只隐隐约约听到银灰的笑声。


 

评论(114)

热度(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