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母君ˇ

↑我产品已婚
lof用来存档力!
会努力写出更好的文章的
谢谢你们的喜欢呀!我也爱你!

【R】涂鸦

是给 @伊斯今天也要吸红黑 太太的oc车

还是ooc了(抹泪)

剩余走评论链接,吞了叫我

ok我们走→




1.

不妙,好像有点玩过了。

少年有些心虚的向后退去,却不想几步之后就抵上了墙壁,面前的男人脸色阴沉的将他堵在墙角,带着一丝怒气开口:“我说过了吧,不要在未经我允许就进到图书馆里边,而且,这书上的涂鸦,是你干的吧?” 金轮眼神暗了下去。

“看来这次不给你点教训你是学不乖了。”

 

2.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盖·不行我得想个法子整整金轮·亚偷偷地跑到了金轮常去查阅资料和阅读的图书馆。

“嚯,让我想想,那家伙今天应该也会来这里吧。那就……”少年捂住嘴偷笑了一下。

躲过看守视线已经进入图书馆内部的盖亚心里只想着快点找到金轮的办公桌,在转了大概五分钟之后,他找到了那张还放着书和钢笔的桌子。他走近桌子后拿下别在领子上的圆珠笔,打开那本书,在上面留下了他的“绘画作品”,而且还不忘加上一句话。

盖亚觉得很满意,然后从窗子里翻了出去,迅速离开了案发现场。

 

3.

当金轮准时踏进图书馆,拉开椅子坐下来准备继续阅读那本书的时候,他敏锐的发现了一丝不对——他的书被人动过!他开始快速翻动书页,终于在书签后几页发现了那些涂鸦,以及那个罪魁祸首留下的一段话:“嘿!别天天看书了,书呆子金——轮,做些其他有趣的事情怎么样?”

金轮眼睛眯了起来,用手反复摩挲着书上的那些涂鸦和字迹。

“看来这小子是越来越不把我放在眼里了啊?”

“那么作为长辈……我就代为管教一下好了。”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