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母君ˇ

↑我产品已婚
lof用来存档力!
会努力写出更好的文章的
谢谢你们的喜欢呀!我也爱你!

【银博七夕5h/24h】双向筹码(双结局)

我流银灰x整合运动博♂,7k1一发完 

私设炸天,前半段依旧是不好啃的剧情。博士是私设,白发红眼,种族沃尔珀,是个术士 

私设博士最初是被整合运动先唤醒,之前与银灰是师生关系,双向暗恋 

 标题我乱起的(?)

可以的话,我们走→ 

上一棒 @moemo桑 

下一棒 @竹澈. 

1. 

在维多利亚时期,银灰就已经认识了博士,那时博士是他的老师,他强大而温柔,发表了许多的关于天灾领域的报告,对天灾研究和预测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被每一位学生和老师尊敬。 

在那段时间里,博士教会了他许多东西,那些东西足以让他去振兴艾瓦希什家族。就是在这段时间里,银灰对博士的感情似乎有了一丝的变化,他渴望跟博士在一起的时间多一些,渴望……知道他的更多信息。但因为博士总是戴着面罩,所以银灰一直没能知道博士的面容,而他平时对自己的信息只字不提,所以银灰也无法知道更多有关于博士的东西了。 

当他振兴家族,完成了想要完成的事情之后,他想要去感谢博士,到了学校后,却发现博士因为感染了矿石病,不久前被学院驱逐了出去。 

矿石病?银灰很奇怪,老师明明做事认真仔细,研究源石都是非常小心谨慎的,又怎么会因为不小心感染了矿石病?但他现在对博士的下落毫无头绪,只能安排人下去寻找,他只知道博士是白发,种族是沃尔珀,但有相同特征的人太多太多,想找到他,太难了。 

也许是圣山听到了银灰的诉求,银灰竟真的得到了有关于博士的消息。线人告诉他,博士最后出现在离雪原不远的地方。 

博士应该是要去雪原!银灰这样想。但当他匆忙赶到雪原时,非常不巧的,天空飘起了大雪,凛冽的狂风让银灰有些睁不开眼睛,但令他欣喜的是,远处的背影正是他老师的,银灰急忙冲着博士的背影大喊:“等等,老师!”博士听到以后身体顿了顿,转过头看了银灰一眼,就拉低帽子匆匆离开。 

银灰可能永远也不会知道,博士为了保护他,被那一群有心人打昏,然后被绑在树上折磨。那群人用源石碎片一片一片的扎进博士的胳膊里。期间博士几次疼到昏死过去,但却又被他们一次次用冷水浇醒,直到他的胳膊上再也装不下更多的碎片,那群人才离开。至此,博士被学院驱逐,失去了作为一个正常人的身份。 

2. 

再一次见到博士是在罗德岛,结盟那天,银灰在罗德岛的会客室等待着那位传闻已经失忆的领导人,听说罗德岛还费了很大的功夫去把博士从整合运动带回来。正这么想着,一阵脚步声让银灰回过神来,他端正了一下坐姿。 

“银灰先生,您好。”阿米娅率先向银灰打了招呼,继续说道:“这位就是博士,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失去了记忆,希望你们可以相处愉快!”说完之后又悄悄向博士耳语了几句,就关上门出去了。 

“啊,银灰先生,您好。”博士缓缓开口,却看见对面的菲林身体狠狠地抖了一下,“银灰先生?您不要紧吧。”博士问道。 

这个声音……是他!不会错的,就是老师!也许是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银灰咳了一声,淡然回道:“没什么,只是听到你的声音想起了一位故人罢了……那么我们回归正题,就让我看一看罗德岛给出的条件吧。” 

博士一笑,将那份合约放到桌子上,向前推了推。银灰拿起来,在看的过程中眉头微微皱起,因为这合约上的条约无一不是对罗德岛本身有利的,但是……银灰放下这份合约,笑着开口:“可以,这份合约我可以签订。”博士显然没有料到事情会这么顺利,他的耳朵猛的立了起来,银灰注意到博士耳朵的动作,轻笑一声,似是为了消除面前人的疑虑一般,他接着说道:“当然,我的确看到上面的每一条都对你有利。但相对的,我也需要一点报酬。只是目前先欠着,等我想到时再说,如何?” 

博士思索了一会,点头回答:“可以,那请在这份合约下签字,银灰先生,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我的盟友。” 

3. 

这几年发生的事情太多太多,多到他已经从原来那个带着稚气的,不服输的孩子变成了外人口中狠厉的喀兰贸易的总裁。而他的老师……不,现在应该是罗德岛的领导人了,也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把他忘记了,他少时的那份情感注定是无法对以前的博士说出口了,不过,他很乐意看着现在的博士会是什么样子。但后来的一些事情,让银灰对博士的印象有了很大的改观。 

银灰发现,在战场上,博士的指挥永远都是惊险而准确的,这与以前他追求稳妥的理念可不一样,但干员们似乎是早已习惯了博士的指挥,所以并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妥。 

博士自从失忆以后,性格变了很多啊。每次结束战斗的时候银灰总会这么感慨一句。 

不过银灰还发现了一件事,每一次结束战斗后,博士总会去揉一揉参战干员的头,顺便夸奖一下他们。而到了银灰这里,博士只是说一声辛苦了。银灰的耳朵抖了抖,蹲下来看着博士,博士显然不知道这位总裁想要干什么,只听银灰用一种无辜的声音询问道:“博士,你是不是忘了什么?”博士想了想,突然笑了出来,他揉了揉银灰的头,笑着说:“没想到喀兰的老总竟然会要求我摸头啊,真是让我意外。”博士心情很好地抖了抖他的耳朵,而银灰看着博士一抖一抖的白色狐耳,产生了想要揉一把的冲动。 

而他也确实这么做了,博士的身体突然一僵,耳朵也因为这突然的动作立起,尾巴上的毛也炸了起来。银灰见状,趁机多揉了两把,趁博士还没反应过来,银灰大跨步的离开了,只留下博士一个人抖着耳朵,满脸通红,嘴里骂骂咧咧地说着什么“该死的,这个菲林不知道沃尔珀的耳朵上不能随便摸的吗”“以后要敲他一笔”这样的话,却不巧让还未走远的银灰听见,银灰捂嘴轻笑一声,继续向前走去,心里暗暗想道:真是太让人惊喜了,我的盟友。 

博士站在原地,用手抚摸着刚刚银灰摸过的地方。博士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感觉银灰给他的感觉很熟悉,而且他并不讨厌银灰去触摸他。也许是以前见过呢?博士这样想着。 

不过为什么看到他心脏会抽痛呢。 

4. 

每天晚上博士处理完罗德岛的事务以后,总会走到甲板上,望着满天繁星。但记忆上的空缺总会让博士感到莫名的烦躁,他根本不知道之前的他到底做过什么才能让罗德岛的众人如此尊敬,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每每看到银灰心脏就会有无法停止的疼痛,就像是从前的他欠了银灰什么一般,总觉得很熟悉,但仍然,什么都想不起来。 

博士掏出他装烟的盒子,却愣住了,里边的烟不知什么时候被掉包成了棒棒糖,掏出一根,发现底下藏着的小纸条,展开后,博士立马认出了那苍劲有力的字体是出自谁手。 

“我的盟友,吸烟对现在你的身体没有任何的好处,凯尔希医生应该已经不止一次说过你了吧?想要做什么事情,首先得保证自己的身体状况良好不是吗?这些糖可以帮助你回复些理智,就用它们来代替那些烟吧。”——银灰 

啧,似乎也挺有道理的,偶尔换一换口味也不错不是吗?博士将糖放入口中,嘴角微微上扬。 

是时候回去报告罗德岛的动向了,博士这样想到。 

5. 

当博士穿着整合运动的衣服站在整合运动阵前时,罗德岛的所有干员都震惊了,他们根本不清楚博士到底是怎么做到悄无声息的离开的,毕竟博士前往整合运动不是第一次了,干员们都把这归结于博士的理智归零,阿米娅冷静地指挥干员把博士带回来,考虑到银灰是第一次处理这种事情,阿米娅也跟银灰解释了为什么博士会前往整合。 

但银灰对此却没有其他干员第一次听到那么吃惊,毕竟博士最初应该是被整合运动唤醒的,有这种行为似乎也并不奇怪,盟友的自由他并不干涉,但看着监控中的博士,银灰皱了皱眉,博士的右脸处已经出现了结晶,右眼的视力应该是受到了影响,袖子露出的部分也有大量的结晶。他去整合运动那边到底又透支了自己身体多少,才让矿石病蔓延的如此迅速! 

阿米娅下了指示:将博士带回罗德岛。银灰得到指示后就同其他干员一起去了战场。在加入战斗后,银灰注意到博士在攻击的同时也在对那些杂兵进行着指挥。啧,眼前的情况太棘手了!只能这样了。 

银灰大声喊:“各位退后!”随后双手抓住手杖,用“真银斩”攻击正密密麻麻向前进攻的杂兵,为后方的干员争取机会。就在后方干员冲向博士的时候,博士一击将正在前进的干员们打散,就在博士抬手准备进行下一次的攻击时,银灰大声冲博士喊:“盟友,还记得你欠我的那条报酬吗,我想好了,你先停手,具体的我们两个单独谈!”一旁的安塞尔担忧地对银灰说:“银灰先生,你和现在的博士单独两个人会很危险的。”银灰摇了摇头,示意他们撤回,干员们犹豫了半天,最终也还是撤了回去。博士犹豫了片刻,也示意整合运动的那些人先回据点,给整合的干部报告一下情况。于是,银灰和博士面面相觑,一时间相对无言。 

“银灰先生想索取什么报酬呢?”博士死死盯着银灰,生怕他做出些什么威胁到自己的事情。银灰看着博士,叹了一口气,无奈地说:“以前的你可不是这样的啊,盟友。”博士听后只是笑了笑,不耐烦地催促银灰赶紧说出想要什么,银灰的脸色沉了下去,然后用一种快到不可思议的速度,移动到博士身后,轻而易举地捏住了博士的脖子。 

“什!你……”话还未说完,银灰就将那支阿米娅给的药剂扎入了博士的脖子里,“抱歉,我的任务就是带你回去。” 

药效发作得很快,博士没一会挣扎的幅度就越来越小,最后昏在了银灰的怀里。 

怎么失忆以后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呢。银灰揉了揉博士的头,之后将博士打横抱起,将博士送回罗德岛。

 

后续走wb

评论(33)

热度(199)